close

    老哥準備要去德國出差兩週,因為在那裡待太久會想念台灣的美食,於是決定今天下班去吃好料,這次我們選擇在光復北路上的這家---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哦!)
 
  店家位置在"鼎王"麻辣火鍋的對面,小小的一家不是很明顯,路過的話還以為是簡餐餐廳;看菜單上的介紹,要單點也是可以的,但可想而知我和我哥這兩個大胃王單點怎可能划得來 


  選擇吃到飽還可以享用吧台的東西,有摩摩喳喳 紫米粥 西瓜和冰淇淋 飲料,東西不多也無妨啦,重點在於上桌的菜色美不美味 
  左邊是小紅的泰式奶茶,右邊是我的芒果汁,我覺得還不錯喝阿,小紅覺得稍甜了些..囧



  口味比台式還重的蝦醬空心菜,是道很好下飯的一道菜,吃泰菜必點 

  冷盤類的"大薄片",口感冰冰涼涼的再搭配醬料吃起來很清爽,不愧是"薄"片,沒兩三口就見底了 

  也是泰式料理必點的椒麻雞,它醬料下的不夠重啦...不過還是好吃的讓人多幾口扒飯 

  酸辣海鮮湯--用料食材不馬虎,湯喝起來有幸辣味道....
湯記得要趁熱喝了,涼了...酸辣的口感很詭異 


  超推薦的蠔油鮮蝦冬粉煲,愛好重口味的一定喜愛它 

  吃泰式料理不點它很奇怪的月亮蝦餅
它醬料有點小失望,但是蝦餅給的份量驚奇的多.... 


  這泰味雞翅賣相不怎麼好耶,但是沾醬後卻是意外的好吃,連小紅都請服務生多拿一碟醬來沾月亮蝦餅 

  超好吃又入味的蠔油雞肉炒河粉,已經吃完一碗白飯的我又嗑掉半盤河粉,這滋味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河粉Q嫩彈牙,搭配雞肉的味道很香,再加點青菜配色成了這道美味的主食料理

涼拌牛肉--小小的酸辣口感 

  加哩螃蟹--也是道下飯的料理,螃蟹的味道也很新鮮 

什錦蔬菜 

金條蝦餅---看的出這和月亮蝦餅不同沒?! 

大薄片part 2----份量比第一次多了 

很鹹的蒜味蝦,撥了殼吃蝦肉也還好,誰叫我懶的用手撥殼 

  清蒸?魚



後記
    吃這一頓439元/人再加一成服務費,價位還算可以接受啦,量不多剛好還能吃遍想吃的現炒泰菜 

    今晚的餐廳大約坐滿九成,幾乎都是點吃到飽,我想餐廳也會斟酌人數來配合上菜的量吧;在上菜速度和服務都尚可,不會因為你續點second round而愛理不理或是拖慢上菜速度(最後一道魚我們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最後,還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也記得順便嚐嚐呀!

    吃飽後我又提議到附近京華城走走順便讓肥肚消化消化,但怎麼.......才逛完又跑去B3的"小南門"吃珍珠粉粿


泰鼎泰式料理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 
訂位專線:02-2578-5222 (博仁醫院旁)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