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吃剉冰......好耶! 除了消消暑補充水分,還能吃愛吃的配料

  這次是來到壽豐的古早冰店(以前從來沒吃過),據說是開了近一甲子的甘蔗冰店!哈哈~你沒吃過吧...還好有地頭蛇帶我們來,不然這裡經過了n百遍都還不知有這間夯店,而這間冰店的招牌和地點不怎麼醒目,要過來吃冰可真要仔細找找



  看到店裡牆上的"菜單",都是用古早柴燒方式熬煮的哦!這樣吃起來就有柴燒的香味,現在要吃到這種應該很難找到了吧,至於味道....因為小紅不愛吃豆類...婆命難違,所以點了不同於平常口味的古早剉冰

  在店家吃冰,還可以看到這龐大怪物--古早牌製冰機,老闆到現在還是採用傳統的結晶製冰做成的甘蔗冰,不僅口感綿密,更是別地方吃不到的甘蔗香味
  這機器就佔去了整間店的1/3,上面很明顯能看出歲月的刻痕,但還能維持正常運作哦

  裡頭的甘蔗冰,即使不加任何配料,單吃一碗清冰就能吃出它綿密細緻的甜味

  這碗不是我的.....雖然我也愛吃紅豆,只能望"豆"止渴了 

  終於輪到了......我選了仙草加桑椹 看來桑椹也挺熱門的,剩下這些老闆通通倒給我  

  應該是明年就會結婚的蛤,才給拍幾秒鐘而已口水不要留下來了...
猛碩同學應該是打給愛人安全回報......
 

  仙草-桑椹-甘蔗冰 

  下次來花蓮還要再來! 

  豐春冰店除了剉冰和紅綠豆配料都有濃濃的古早味外,另外芋頭也是它的主打強項,雖然小紅&me都不愛吃 ......

  在吃完冰後記得借上一下他們的廁所,這時候就會經過他們的廚房,順便參觀一下裡頭正用柴火燃燒熬煮的大爐灶,還能看見一鍋鍋香噴噴的剉冰配料,看的我好想偷吃




豐春冰店
住址 花蓮縣壽豐鄉壽豐一路79號
電話 03-865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