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台塑,也是第一次帶D80出門^_____^
開始點菜


今天老哥點了蒜茸龍蝦 小紅點了香烤豬大排 我點招牌台塑牛排

第一道 麵包配上滑嫩的奶油和類似熱狗的碎肉醬
 

第二道 我的海鮮起司濃湯
 

第三道我的法式杏鞄菇沙拉
 


小紅的鮮蝦水果沙拉
 

哥的鮭魚沙拉
 
 


 我們的主餐

 


 
餐後水果

 


 
 念念不忘還想一吃再吃的"考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熱巧克力都流出來了
 

 餐後咖啡
 
 

吃完後感:
    台塑牛排果然名不虛傳!這輩子還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豬肉",最驚奇的是另一半肋排還會再拿回烤箱烘烤,味道及口感更不同瘦肉!連點選吃牛排的我都難以忘懷咧

    再來是我的牛排---份量及味道當然是ㄧ級棒^^別家沒得比~如果吃太慢冷掉的話,服務生還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再幫忙熱過,真的很貼心,像坐隔壁桌的小朋友才吃一半,服務生就問要不要熱,又問要不要外帶,雖然外帶就沒那個味了~但我突想要是外帶回家當炒飯一定很享受的啦!!

  哥的龍蝦---就很龍蝦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