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婚禮紀錄,是在雲林舉辦,當然也有著南部傳統濃厚的習俗,加上又是大家族的,真的是讓我小小緊張呀...前一晚我們先到嘉義中信飯店和新娘子會合,新娘子Tina也熱情的招待我們一票工作人員吃吃當地必吃的---噴水池雞肉飯,好耶!.....晚上就在男方家過夜
 


抵達新郎家已經是晚上10點了,而且好險趕在五金行關門前買好"水管"...是的,就是明天結婚要佈置的氣球拱門,幼教老師實在是太厲害了!佈置全都自個來,欽佩欽佩~ 這時候的我先溜去洗澡,接著準備紀錄晚上的習俗;祭拜天地,祖先告知將舉行婚禮....整個過程大約從10:30~2:多,我撐到1:30就不行了,真是不稱職的攝影師,不過還第一次見到這種習俗,真讓我們這小夫妻大開眼界



為了彌補沒跟完全程紀錄,結婚當天我可是比新郎早起(好像也沒啥了不起) ,一大早好像真的也沒啥事情,只有再確認電池有沒充滿電,和地形觀察;不一會新郎的至親陸續出現,我的工作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