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她,就在校慶日的某長廊上! 當時很專注的看著畫...
當一離開原視線…驚覺旁邊的這『同學』好美,沒看過穿本校制服能有這樣風範!
心理滴咕一定是新生吧~~看他很認真的看著畫,我也忍不住跟他哈拉幾句,短短幾句,
她的美已深深烙印在我腦海,只可惜的是…這學期她就不曾出現在學校了…(原來都躲在宿舍)

後來遇見她第二次,也是驚鴻一撇,熟悉的臉龐外,背後多個【小紅】書包,
趕著上課鐘響前迅速往教室移動…(心理滴咕:到底是哪一班)

第三次遇到她 ,看到她跟幼稚園小朋友賽跑追逐,不難猜出她是哪一班了,
但……又是好一個驚鴻一撇

第四次遇到她,看到她和壁虎(後來是我們的好友&介紹人唷)和本班的公關談聯誼的事
此時我主動幫忙採買烤肉物品………增加了聯誼前…一起採買的美好時光

只…
是…
朋…
友…

91年時,遇到男人都要面對的---『當兵』,
而在服役前三個月,最親愛的媽媽癌病往生,這打擊讓我悲痛萬分…!!

當時是好朋友的我們,也是偶爾連絡…

命運是很奇妙的!在服役後第二個月準備分發至醫療院所,抽到【中橫】簽,
在同梯弟兄自願跟我換兩次後,幸運的換到新莊署立台北醫院,
讓我服醫療替代役的這一年半中,可以和老哥同在北部不孤單,這似乎是老媽在上天的安排,
更恰巧的是服役的單位更是離她家不到15分鐘車程…




!

求婚…就好比中樂透領獎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