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初遇是在慈濟校慶園遊會上,當時正在看畫家幫學妹畫人像畫。
只記得有個男生突然開口問: 【畫一次多少錢?】
我冷冷地回他一句: 【隨喜啦!】
他杵在那不久後就離開了。
(當天校園裡,突然冒出很多校草感覺很不習慣!)

【模擬校慶日當時照片】

直到幼保科舉辦聯誼時,恰巧就是他的班級,所以我們直接認識了對方。認識的過程中,鬼靈精怪的他
總是出其不意的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還有不知哪探聽到某天我們有【散步假】,
還留紙條在圖書館我的置物櫃裡道恭喜

【聯誼照片】

在校時期,他的邀約我常婉拒。但畢業時,卻收到他送的花-結梗,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收到的花,
幾乎都是紅色系,只有這束花是紫白的顏色。(當時覺得很特別唷!)

【小紅畢業】

工作後,我們偶而電話連絡,偶而一起與朋友吃飯聊天!慢慢得熟悉後…..他就開口拉~~~
在交往的日子裡,總是有他帶給我正向思考建議與鼓勵。
在生活中,巧思的安排短程旅遊及休閒運動,讓人樂不思蜀,更使得相處不只是一層不變的模式,
外表酷酷的他,內心就像個好動活潑的大男孩,和他相處每每能讓我有好心情,我知道他是個能
讓我開心、窩心甚至放心的好男孩。(那鬼靈精怪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之後,看著週遭好友一一找到好歸宿,我們卻只是淡淡提過【結婚】這檔事。
我問:是不是都要求婚後,才結婚?
他說:不一定呀!
我又問:那偶像劇是幻想唷!
他說:戲都是這樣演的拉~~想太多。
這番談話…最後我說:那如果你想娶我,我也要【求婚】才行!!
(心想他一定沒閒功夫)

就在好姊妹的餐敘上,他聯合所有好姊妹…….來一場101前廣場求婚記!!!
啊~~~~我真的是頓住了,開心又感動到掉眼淚,原來偶像劇戲碼在生活中上演是種~~
夢想成真的感覺耶~他的一片用心換來一個圓滿的結局!!

~~~” YES I DO “~~~

【回家後和花合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