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很努力的從超柔軟床爬起來,為的就是早點吃完早餐順便到處走走,若是有時間,能游個泳更讚啦!
眼前這個CONRAD的專屬包,是方便遊客在飯店閒逛到處遊走用的,看起來高貴大方,連飯店商店街都有賣大中小的Size,可惜~~在繞完飯店一圈後小紅才發覺它的不好,就是他深色的塗料會印到T-shirt上    


 住宿附贈的早餐都是在SUKU餐廳用餐;據說SUKU曾被澳洲人評選出為2006年峇里島最佳國際性美食餐廳,它不但坐擁花園綠意及海景,餐點也讓人無可挑剔哦  早來的確比較好選到好位置,我們選在戶外靠近池邊的桌子,雖然拿餐點比較不方便啦

  餐廳內一角,來到這種高檔餐廳,我總是不敢拿起相機來拍菜色,大部分都是拿在腰際間偷拍

不管有沒有點飲料都會附上的柳橙汁和咖啡,煎蛋和烤鬆餅都是現做的喔...


 在每桌桌上都有鹽巴和胡椒的酌料,還有草莓 藍莓 柳橙的果醬,牛油更是塗在土司上不可或缺的聖品;貪吃的我每罐都打開來配


從小學就愛吃的"家樂式香甜玉米片",可惜它沒有"香甜",是原味的,只好自己加糖


你我都想問的...早餐吃湯麵多怪呀

 
    服務生幫忙拍第二次果然好多了,,我們的視野真的不錯哦

吃這一餐平均一人就要價21萬印尼盾這都是包含在住宿啦


 看來有人要去晨泳......其實也不早了都快八點了

 請小紅幫我拍這張....居然和餐廳服務生撞衫!好在我皮膚不夠黑,不然顧客可能要我清理桌上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