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早上10:00我們離開了Alam Villa,款好我們倆的行李,繼續跑今天要玩的行程,由於入住的"港麗"空房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我們的行李得跟著我們跑一整天

今天第一個行程------玻璃船餵魚&海龜島,在搭船的地點也離港麗不遠,在這不知名海灘有不少的水上活動,譬如香蕉船 水上毆兜麥 沙灘排球 飛行傘 飛行船等自費項目



 
小紅腳後方的就是供賞魚和水底景觀的透明底艙,餵魚就是拿吐司麵包往下丟 ,魚還不少,水看起來很淺 目測大約到大腿吧  其實這裡離岸邊是很近的


 



好可惜是陰天,不過小紅可樂的因為不會曬到太陽,餵小魚們大約停留個15分鐘,接著全速前往海龜島,途中還看到有艘船傾斜以為擱淺了,聽阿龍說是在造人工海灘,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台灣都沒聽說
 
 


看的出來現在是退潮,所以登島前得徒步一小段路,看沙灘的顏色深淺度,我猜要是漲潮應該可以直接停船到門口吧~~  沙灘很軟 超級乾淨,不打赤腳走路真的太可惜來這了


 



小海龜小海龜~~~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抓牠,感覺很像電影MIB的外星人耶 


 



這位大嬸在跟她"Give me five" 嗎?  海龜老兄牠表情似乎有點嚴肅 在害羞嗎?

 
 


原本要站在老海龜後方拍照,後來牠突然給我個拐子害我差點連人帶相機跌入水中.....我跌倒沒差,但我的相機可是貴桑桑吶!!


這老鷹看來沒啥霸氣 我猜會不會是幫他剪指甲(爪)關係呀! 

 


相機3fps的速度一定抓的到牠展開翅膀的樣貌 在抓腳之後工作人員會拍你手的上方,蝙蝠俠就會拼命的拍動翅膀;  抓他的感覺嘛~就像在抓雞一樣吧


 


 


來海龜島是不用門票的喔~~但是千萬記得要離開時一定要給小費喔!! 我們給了5000廬幣          ...阿龍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