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保母車實在是太好坐了,在我昏睡大約30分鐘,終於到了HANA AIRPORT



哦...剛剛飛下來的乘客是我們早上另一團體,現在換換他們坐車去熱帶雨林區了



大型行李先放置物箱



安全裝備一定要的



看來好像要換我了



出發前三對夫妻來個大合照



飛大叔仔細的綁好安全帶,我們準備飛上天囉
 

  原本我們是要去看火山,因為先前提到這幾天地震所以火山甦醒會有亂流所以我們就沿著海岸線和遠眺山景和瀑布的源頭
 


  在空中飛了大約40分鐘,我們抵達了早上的機場,
據小紅說我在機上有偷偷打瞌睡,真是浪費錢,還被老外笑說"SO BAD"
 


在賓客等待區繼續補充茶食...掰掰囉!我們的"藍色霹靂號"
 


在旅客結束行程後,公司還會附上今天行程的DVD
(希望不要照到我在直升機上偷睡覺的畫面)
 


很認真看紀念品的小紅
 


等呀等的~~原先約定的賓士巴士怎麼還沒來接我們呀,小紅忍不住打電話去問看看
 


遲到了15分鐘囉
 


  在我們一回到飯店,大約才下午三點多,一回去原本想小瞇個1小時就好,誰知醒來爬到陽台看日落後又繼續回到溫暖的被窩裡....原本計畫去海邊游泳的也泡湯啦! 


睡很飽哦...這位阿姨....你看外面都天黑了啦
 

都睡到晚上8:54囉....糟!
 
 


去樓下看看有沒可逛的唄!怎麼美金都沒寫幣值,真傷腦筋
 

還是買個小紀念品唄!
 


逛呀逛突然想到我們來到這都還沒戴花圈咧,借一下商品過過乾癮好了
 


看著外面的夜色,馬上又回房抱著腳架去夜拍囉
 


123木頭人!給我6秒....不要動唷
 


天上的月亮反射到海面的的波光真是美呆了!!! 那是小紅走動的身影沒錯


 
 


似乎之前下了點小雨
 


  陽台外的夜景...似乎有點過曝了!真後悔沒帶快門線,不然拍星軌一定很讚!
看到滿天星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