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張淺景深...

 

  可惜我的70mm望遠端打不到比基尼辣妹,
在這裡海灘是公共的,所以沿著這海灘走可以見識到別家飯店的風貌哦(包括私人別墅.........

 

也造福一下女性 

 

這邊風景真的美呆了 

 
老婆的腳ㄚ和綿綿的細砂

 

後來我們走到了這邊,約離我們飯店300公尺遠小歇一下...
 
 

嗯!選在這樹蔭下野餐一定不錯! 

 

什麼...統一麵!希望各位看官看了不要吐血

 

吃飽了...自然想睡--->讓我想到今年的生肖
 
 

於是愛拍的我四處逛逛...
 
 

一旁慵懶看著書的老外... 

 

前方的鳥朋友
 
 

遠方的戀人
 
 

沒有漁船的海面 

 

再來跟太陽對幹...還是算了(這是椰子樹還是棕欖樹?!) 


是椰子樹沒錯
 
 

準備出航嗎?

 
 

我附近的洋娃娃...瞧她專注的

 

回頭看看我老婆,怎麼大家都睡的不成人形(猜猜小紅在哪~~

 

睡的可真熟

 
 

YA!笑一個...我說我啦 

 
這位大嬸,該起床了...
 
 
這邊遊客...就算我們穿最多了 

 

YA~我下海囉

 

 
等老伴嗎 



  

真的沒有看過比這邊沙灘還要乾淨的


豬年來個肥滋滋露點照


回頭看看剛去過的遠方角落



要離開這美麗的沙灘...我們要整裝逛街去囉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