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完準備要將碗盤收去廚房時,一個不小心沒接好哥遞給我的碗,結果只接好上面的兩個,下面兩碗就摔到茶几和地上,好巧不巧我的手也爭快去接.....就成了這副德性  看到在滴血才知道痛,皮肉都掀開來了,不去急診縫合不行呀!(當時摔破碗還嚇到小侄子真是感到內疚阿! >.< )

   
 

    就這樣,老哥載著我和小紅飛車到北醫短短只有15分鐘,在這中間感覺我左手的大拇指還比較痛,因為狂壓著傷口.....!

    到自己醫院果然比較好(雖然康寧和三總和中國離家比較近),因為急診小姐都認識,處理起來也沒拖延到; 在縫合前,先打支破傷風的針,再來挨兩針麻藥在中指的根部,幫我縫合的R還說自己人就換最細的針(還是很痛阿?!)  total逢了6針,縫合完畢小紅還直誇醫師縫的真美!  哇咧~~


  因為在關節部位,所以等到第10天才能拆線,通常7天左右就能拆啦! 好在不是傷到食指,不然明天拍101跨年煙火,食指可就不大靈光了

  還好家裡有"手扒雞"手套,讓我在洗澡時無後顧之憂  (小紅幫我包的這兩層防護,怎麼感覺好像在戴義肢一樣...)

 



   既然這篇主題是"凸",也讓我的侄子--光來亮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