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哥終於要結婚了,為何要說終於呢....因為他的三位妹妹,也是我堂姊們都已經結婚生子,四個小朋友剛好當花童,我和我哥也在進度中:D    所以壓軸的在最後囉!( 大堂哥年齡就不透露了)
    今天是週三還是上班日,家有喜事一定全員到齊的;!瞧瞧堂哥在台中新家沉穩簡約的風格,五房兩廳雙車位還貼心的為奶奶自設電梯,不愧有長孫的風範


   奶奶最愛看大家相聚在一塊了,看到她的曾孫笑的更開懷  姑姑和二堂姐正在廚房裡準備中餐,好趕上下午兩點的迎娶





  四個狂殺我記憶卡的可愛外甥;
大堂姐的兒子身兼花童外還要負責這次的(電子)鋼琴演奏(大堂姐&姊夫在台北開音樂班)



  小堂姊全家福







  高齡97歲的奶奶,

  幾乎要出發才到達的老爸(老爸你要負責錄影耶~而且男方都穿西裝.........)     老哥&嫂子&可愛的侄子"光"




 







   老爸真的很像工作人員...連新大嫂的妹妹以為是哪裡找的大叔



  大堂姐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媒人,不過我覺得很稱職呀,  而要出發前堂哥說我負責開二姐夫的B車,(可是到新娘家我可要先下車拍照呀,不過也不錯多賺了一個紅包^^) 從沒開過這台也是我和小紅結婚坐的新娘車還真緊張!













  拜別時刻總是會令人感動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