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的時候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突然想到原本7月要去體驗獨木舟的,上網一查居然這週末是最後兩天...
二話不說,一定要趕場提早去報名啦  ......  雖然小紅有千百個不願意下水


  查詢官網的說明後,我們很識相的穿運動服,這樣才像是去"運動"嘛  順便還帶了件牛仔褲以防萬一...

  這個活動由北市府體育處主辦,共提供20艘獨木舟,以及救生設備,活動採現場報名,每天4梯(只有週六日),共計80個名額,每次體驗約1小時

 

  到了現場,工作人員會先拿表格給你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以及幾項問題給你勾選,譬如你會不會游泳呀~有沒有高血壓氣喘等疾病....而未滿14歲者,須有家長陪同,7歲以下65歲以上,為安全考量就限制不能參加
 
  
  現場備有救生員、醫療人員及教練,看起來應該是還蠻安全的





  要下水前會先集合上個課,先跟你說我們要划的範圍,因為外環是船的航道,還有教你槳要如何划,如果划不動要如何求救,翻船了要如何應對

  下午風超大,小紅一直道德勸說,要我不要帶相機上船,我則對我的體重很有信心
倒是在划船的時候,小紅的槳一直把水往我身上噴  相機也無可避免,馬上要她停止划船,只要她安靜的看風景就好了,今天就由我獨自划吧

  河面很大,但難免還會遇到"碰碰船"的危機, 左方橘色的另一邊就是船的航道,最遠端的黃色標第物就是我們能划最遠的地點....要划到那裡也不簡單,因為是逆流而上加上逆風 還要記得教練講的船頭要向著比較好前進,否則都像"原地踏步"一樣
 
  

  划了大約半小時了,好不容易快到最遠的地點,工作人員就請大家回碼頭,這時候不用划槳不到10分鐘就到起點了

  上去也得排隊,還好40多分鐘的體驗下來,身體和相機都沒濕,內褲幾乎濕了一大半

  上岸後回到報名處繳回體驗証,隨後附贈原子筆一只  

 雖然划的太賣力,大拇指內側都划到脫皮,不過這種體驗真的很有趣;聽工作人員說這活動結束後,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體驗的活動項目(衝浪及.....潛水?!......淡水河這麼x還能潛水唷......)

  要是你不太會划,只要把槳一端放在船上另一端舉高,就會有救生艇像這樣拖著你到上游啦......下一次來我也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