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週的Sunday早餐,都是去對面巷口的麥味X報到;每次都很Routine的叫蘿蔔糕,鍋貼,卡啦辣味雞腿堡和中冰紅,中涼奶
小紅的黑胡椒鐵板麵套餐,就這樣一次解決了早中餐,然後悠閒的看著店內最新的壹周刊和蘋果,偶而還可以看看棒球直播...在今天
終於要吃點不一樣的了!



    原本計畫去信義區的奧美客Outback吃早餐(只有假日供應),它的牛排和副餐都很好吃,餐廳的氣氛也很讚,所以很期待它假日早餐,
可是小紅對上次"就是愛把咩"節目中介紹的美式早餐印象很深刻,直說要去嚐鮮...只好用谷哥大神搜尋店家的位置, 店家真的很難找,
要不是在實踐大學繞第二圈想放棄的同時,終於看到腦中記憶的門牌住址,它就在義麵坊隔壁條巷子嘛!


  我們都是點西式蛋捲套餐,附餐飲料左邊是蘋果汁,右邊是冰紅茶(這紅茶味道我愛)
 


小紅點的是綜合蔬菜蛋捲,由三個蛋包覆著磨菇,蕃茄,洋蔥,甜椒,起司, 吐司是全麥吐司,另外還有薯塊,兩片柳丁和一杯柳橙汁
 



我點的是綜合肉蛋捲,蛋包裡頭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起司,我選擇白吐司和薯餅
 


上: 綜合肉蛋捲     下:綜合蔬菜蛋捲
 

  看來這餐的熱量今天就很足夠了!
 


 


   今天第一次來吃的客人還不少,包括藝人愛力克斯和李詠嫻&兩個小孩(因為Alex開著CR-V到門口問停車場哪裡最近),後來還有包小黃到門口的老外一家五口,我們猜是法國人,兩個小Baby超可愛!!




    樂多的早午餐都是全天候供應,不用擔心來的時間太晚吃不到;這餐綜合起來,我絕得我的蛋捲比較好吃,口感和口味上比較多樣,小紅的磨菇就多了點,吃多了有點膩! 另外薯餅也比薯塊好吃,可能是薯塊煎的不焦也不夠鹹還得另外加鹽巴才比較好下口.........下次再來吃吃其他菜色~ 襪哈哈......!!



後記:
         晚上七點多,肚子終於耐不住飢餓,還是跑去737巷覓食,那裡有我的最愛狀元香滷味和基隆營養三明治,後來還是吃了蒸肉圓,炸醬麵和蛋包飯,沒錯! 我吃了一半的蛋包飯才熊熊想到早上吃的"蛋捲",小紅算算這蛋包飯至少也要兩顆蛋,早上是三顆蛋.............天哪! 今天就這樣破紀錄吃了超多的蛋><




 樂多 The Door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 57 巷 26 號
電話:02 - 8509 - 8786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10:00-21:00 
                     週五 - 週六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