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吃田村!
  這家連在地人都誇的壽司小菜,不僅味美價廉(比台北便宜三成)品質從10年前學生時期吃到現在都未曾改變,每天客人絡繹不絕,在正餐時間來等個15分鐘算是正常的喔

 
 上菜囉!

  紫菜湯料多實在,才15元而已,再注意碗的材質是用鋼作的,這樣湯比較不容易涼掉哦 

  被小紅吃兩口的茶碗蒸,我猜可能有加什麼高湯,使得蛋的香味更加突顯出來,蛋的底層還有蛤仔 

  皮蛋豆腐被我拍的有點手震了 

  綜合花壽司-雖然不像日本高檔料理包的上好食材,這裡的壽司食材很平實,但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小紅點的滷肉飯,這滷肉的賣相很像我岳母料理的

  秋刀魚 

  炒空心菜 

  加點的涼麵,因為看別桌吃好像很好吃就點了,這麵吃起來沒想像中好吃... 

  田村其實不是那麼道地的日式料理,還滿台味的,連黃麵都有,吃這種黃麵一定也配炸過的油蔥,這樣才能提升麵的香味要是再加上我特愛的辣椒醬就更加完美! 

  再來盤真正的日式炸物;另外還有點綜合沙拉,大家都太捧場了,一下就喀完,它的內容物有章魚,花椰菜,高麗菜絲(鋪在底座硬是要寫)和我最愛的魚蛋,在盤中還有一顆沙拉球也要嚐嚐:p 

  必點的手握生魚飯,醬油膏淋在排列整齊的握壽司上色澤更加鮮嫩誘人,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來嚐嚐,包準讓你對生魚片改觀,生魚壽司完全沒有腥味... 

  霈爸點的鰻魚飯,以前印象中不曾點過這道...:p 


後記
    來田村吃一定要耐心等候,吃完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吃完還想再來的優質好店,另外感謝這頓美味好餐由溫家提供贊助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03-8348673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gu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